Welcome to my Blog!
 

手机照的电脑




Comments:
高手◎!听Henry说你是他以前的学生!~我想请教一下◎!开机的时候硬盘没有反应的原理!~原因是中毒!~还有就是,我买了一个麦克风回来,但是声音很小!~我也比较喜欢电脑方面的东西~而且我电脑也是在Newegg上面组的!~有时间交流一下!~我还是菜鸟,请多指教!~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加我msn!~feiqiang1020@hotmail.com
 
如果是病毒导致的只能重装了.如果是完全没反应的,可能是硬盘问题,或者是插线的问题.
麦克风的声音应该可以调的.我的MSN是leolei999
 
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